欢迎访问中国农药工业协会标准官网 登录  |  注册
投资8000万!江苏联化拟建设300吨唑草酮(CAF)技改项目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来源:中国农药工业协会标准官网


近日,江苏联化科技有限公司年产300吨唑草酮(CAF)技改项目在相关网站公示。

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江苏联化科技有限公司年产300吨唑草酮(CAF)技改项目;

项目性质:技改

建设地点:江苏省盐城市响水县陈家港镇纬一路江苏联化A厂区现有厂区内

投资总额:8048.6万元

占地面积:在现有厂区内建设,不新增用地

建设内容:拟放弃现有年产500吨索酚磺酰胺项目,利用现有年产500吨索酚磺酰胺项目的生产设备进行改造,新增一条年产300吨唑草酮(CAF)生产线。



唑草酮(CAF)是由美国富美实(FMC)公司和联化科技联合开发的三唑啉酮类除草剂。是一种触杀型选择性除草剂,在有光的条件下,在叶绿素生物合成过程中,通过抑制原卟啉原氧化酶导致有毒中间物的积累,从而破坏杂草的细胞膜,使叶片迅速干枯、死亡。


2022年该产品全年产量达289.32吨。本技改项目生产工艺与现有年产300吨唑草酮项目完全一致。



江苏联化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12964.2万元,是一家以生产农药为主的精细化工企业。联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86年,总部位于浙江省台州市,专注于各类医药、农药和其它精细化工品的研究开发和定制生产,现已经发展成为一个拥有多系列产品研发和生产能力的精细化工专业生产企业,产品广泛用于医药、农药等行业,并于2008年6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联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江苏响水生态化工园于2003年10月投资建设了第一家子公司——江苏联化科技有限公司,于2011年6月投资建设了第二家子公司——联化科技(盐城)有限公司,两厂区之间距离约2.5km。为更好地整合资源,有利于管理,进一步提高公司在市场中的竞争力,江苏联化科技有限公司于2021年8月吸收合并联化科技(盐城)有限公司,合并后原江苏联化科技有限公司称为“江苏联化科技有限公司A厂区”,原联化科技(盐城)有限公司称为“江苏联化科技有限公司E厂区”。


来源:盐城市生态环境局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