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药工业协会标准官网 登录  |  注册
丰乐种业、久易股份获评优秀!2023年度安徽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评价公示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来源:中国农药工业协会标准官网

近日,安徽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对2023年度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评价结果进行了公示(排名不分先后)。经综合评价,合肥丰乐种业股份有限公司、安徽久易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等122家评价结果为优秀;安徽广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合肥星宇化学有限责任公司、安徽丰乐农化有限责任公司、安徽众邦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安徽辉隆集团银山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安徽省化工研究院、安徽华星化工有限公司等813家评价结果为良好;安徽东至广信农化有限公司、安徽富田农化有限公司、安徽省益农化工有限公司等441家评价结果为合格;113家评价结果为不合格。


企业技术中心是企业自主创新的重要平台,省企业技术中心每2年复评一次,实行优胜劣汰、动态调整的评价制度,旨在贯彻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构建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进一步强化企业技术创新主体地位,引导和支持企业增强技术创新能力。


近年来,丰乐种业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注重科研投入,不断加强与高校、科研院所等机构的合作与交流,引进和培养高素质人才,提升公司的创新能力和研发水平。丰乐积极适应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求,以乡村振兴战略为契机,聚焦种业核心技术难题攻关,促进科企合作深度融合,激发公司创新活力,创新科技成果转化模式,先后承担国家、省和市级研发项目二十多项,开发了一批绿色优质、高产多抗、适宜轻简化栽培的优良农作物新品种,多项育种技术在国内处于领先或并跑水平,育种效率明显提升。本次丰乐种业获评“安徽省优秀企业技术中心”,充分展示了公司的自主创新实力,技术创新能力和研发水平的持续提升,将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久易股份立足于农药行业,在农药原药及制剂产品上精耕细作,始终将科技研发和技术创新工作放在重要位置,经过多年发展,逐步建立和完善了完备且运行有效的研发创新机制。公司目前的研发模式为自主研发、自主创新,并积极与高校、科研院所开展产学研合作研发。久易股份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安徽省民营科技型企业、安徽省创新型企业、安徽省级专精特新冠军企业、安徽省级企业技术中心。2023年主要研发成果有:“小麦重大病虫防治农药减施增效关键技术创新与应用”项目荣获“安徽省科学技术奖一等奖”;“小麦赤霉病全程绿色防控提质控害增产技术集成应用”成果荣获“安徽农业科技推广奖二等奖”;“97%丙硫菌唑原药”通过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2023年安徽工业精品认定。


来源: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公司公告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