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药工业协会标准官网 登录  |  注册
第二十二届全国农药交流会暨农化产品展览会、第七届中国国际肥料及农业装备展览会、第五届现代农业服务展览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来源:中国农药工业协会标准官网

    为推动农药行业高质量发展,促进全球农化商贸交流,3月19日晚,“第二十二届全国农药交流会暨农化产品展览会(ACE)、第七届中国国际肥料及农业装备展览会(IFAE)、第五届现代农业服务展览会(AgroTech)”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李彬先生、中国农药工业协会会长孙叔宝先生、农业农村部农药检定所领导严端祥先生、浙江省植保检疫与农药管理总站站长陆剑飞先生、中国农药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钟华女士、中国农药发展与应用协会会长周普国先生、中国磷复肥工业协会理事长修学峰女士、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涛先生、中国种子贸易协会秘书长田伟红女士,四家协办单位领导——浙江新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吴严明先生、江苏丰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殷凤山先生、海利尔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葛家成先生、宁夏泰益欣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裁雷栓印先生及植保(中国)协会主席吴朝晖女士、国内外行业专家,各省农药行业协会、福华通达、南通江山、中农红太阳、中农联合、江苏仁信、扬农化工、杭州宇龙、北京颖泰、先正达、拜耳、科迪华、巴斯夫等国内外行业组织和龙头企业以及机械、包装设备、物流服务等配套企业代表应邀出席开幕式,共同见证这一行业年度盛事。

78d71dccdcc3f7c26405a07cf15ec687.jpg

                                                                 孙叔宝 中国农药工业协会会长

    中国农药工业协会会长孙叔宝为开幕式致辞。近年来,在国内外形势的复杂变化中,我国农药行业克服各种困难,披荆斩棘、奋勇前行,由量的积累迈向质的飞跃,中国已有12家企业进入全球农药行业20强,充分展现了中国农药行业综合实力和正在逐步增强的国际竞争力,体现了中国农药行业正由高速增长阶段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转变。另外,我国农药行业逐步加快转型发展的步伐,产品结构不断优化,经济效益稳步提升,产业规模跃上世界农药行业前列,在稳定农业生产与发展、保障粮食安全等方面持续发挥着重要作用。作为产业发展风向标的行业盛会,ACE展会为农化市场繁荣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也为中外行业合作搭建了桥梁纽带。ACE展会将持续推进“线上+线下”双线展会,全面助力中国农化供应商与海外专业买家实现线上线下供采对接。ACE展会还将继续致力于促进产业发展和科技创新,为助力构建新发展格局、扩大高水平开放贡献力量。

1.jpg

                                    吴严明 浙江省农药工业协会理事长、浙江新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浙江省农药工业协会理事长、浙江新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吴严明先生作为此次大会协办单位代表致辞。新安集团始终坚持客户为先,持续加大投入力度,为全国农药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安贡献。吴总指出“全国农药交流会暨农化产品展览会”作为国内最专业的农药贸易、信息交流大会,是农药行业的年度盛会,为中国农药企业走向世界更大舞台发挥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2.jpg

    14位特邀嘉宾在开幕式现场共同拉开了第二十二届全国农药交流会暨农化产品展览会(ACE)、第七届中国国际肥料及农业装备展览会(IFAE)、第五届现代农业服务展览会(AgroTech)的帷幕。


    开幕式由中国农药工业协会副秘书长郭卫主持。

3.jpg

                                                    郭 卫 中国农药工业协会副秘书长

    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二十二载和农化行业极具国际影响力的ACE是疫情放开后全球农化人士首场交流活动,从宣布重启之日起就备受行业瞩目,展商和观众踊跃报名。本届展会迎来了近500家参展企业,展会面积近4万平方米,参展产品覆盖农药原药、制剂、中间体、机械设备、助剂、肥料、航空植保、植保器械等多个方面。农药农资龙头企业、农化产品采购商、贸易商、农药设备商汇聚一堂,充分展现植保产业发展的蓬勃活力。

    本届展会将继续开启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模式,通过“ACE云展”平台的云展示、云视频、云论坛、云对接、云洽谈等渠道和方式,全面和立体地将线下展会呈现出来,并打破时间、距离和线下的束缚,全面助力中国农药生产企业与海外专业买家实现线上和线下全方位的供采对接。相信ACE展会通过持续的线上线下共同发力,将进一步深化国际农化经贸合作交流,更好地服务于世界农化行业。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