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药工业协会标准官网 登录  |  注册
CIPAC活动快讯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2日      来源:中国农药工业协会标准官网

News

本周,CIPAC发布两个产品方法的大范围协同验证实验室招募信息,包括中国农药工业协会CHIPAC组织的乙烯利原药、母药、可溶液剂中活性成分测定方法的协同验证(CIPAC公告333号)及比利时瓦隆农业研究所组织的溴氰菊酯+虫螨腈原药、长效防蚊帐及药物处理蚊帐中活性成分测定方法的协同验证(CIPAC公告334号)。如有意向参与,请速联系。方法概要及验证方案详见下面公告正文。


FAO/WHO农药标准, 由联合国粮农组织和世界卫生组织制定,是全球范围内农药产品质量标准,目前已经制定了300多项农药产品质量标准,这些标准已经被世界上大多数国家接受,并成为国际贸易的基本准则。这两个标准也是指导各国制定本土农药标准和登记管理规定的指南和准则。CIPAC方法是由CIPAC组织制定的农药原药和制剂的分析方法,是国际上公认权威的农药分析方法,代表着当代国际最高水平。CIPAC方法也是支持FAO/WHO农药国际标准应用的指定分析方法。


中国农药工业协会CHIPAC平台长期以来致力于为国内农化企业服务,协助国内企业申请FAO/WHO国际标准及CIPAC方法工作。如需协助请联系CHIPAC秘书处,联系方式如下:

CHIPAC秘书处联系人:

 王   玥 13810107096(同微信)

 毕   超 13601283553

 段又生 13691545916


CIPAC公告333号

CIPAC公告334号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